毫无坑品

慎入
唠嗑博

【天马行空小短篇】理想型爱人养植

20018年,星际时代科技逆天,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20018年,人类可以轻轻松松得到爱情,可以轻轻松松就拥有一个理想型爱人。

因为很多年前,人类早已掌握了理想型爱人养植技术,就是有点贵,不是人人都能用的。

一个女人从商家那里买回来一个特殊的大型盆植。他把一个智能光罩罩在盆植上,在上面设定一个个指标。

身材好,好看,温柔,听话,纯情,热情,低音炮……要跟她男神一样姓朴,就叫朴灿烈吧。

女人暂时想到这些,还有更多的没想出来,但这个盆植可能质量太好了,她输入的手一停,光罩就显示了“完成”字样,然后盆植里“长”出一个人来。

是“朴灿烈”。他确实很好看,身材高大,桃花眼清亮,还有酒窝。

可是女人很生气,她明明还没有设定完,怎么就出来了?这是个失败品。

女人把朴灿烈拽着拉上车,开了很远把他扔在电子垃圾场,喝令他不许跟着。女人很快走了,准备再买一个,她把朴灿烈抛在脑后,浑不在意,反正“朴灿烈”不是“人”,扔垃圾又不犯法。

朴灿烈真的很乖很听话,就站在垃圾堆里,一动不动。

*
“哎?怎么有个人啊?”

张艺兴是个环保工作者,说白了就是每天定点来垃圾场看看有没有可以废物利用的。他远远看见一个人,以为是同事,走近看才发现不对来。

“……爱人养植?”

从干这份工作以来,张艺兴就遇见不少这种情况了,那些有钱人只要对爱人养植有一点点的不合心意,就会随意丢弃,然后再买个新的来,如此反复。

可这些爱人养植又有什么错呢?

张艺兴打算把这位爱人养植带回工作室。

可老板不乐意了:“张艺兴,我们是环保工作室,不是垃圾回收站!别什么东西都往我这里带,再有下次给我滚蛋!”

张艺兴忙牵着朴灿烈走出工作室。

他叹气,发愁:“那你怎么办啊?”

朴灿烈一路上一直握着他的手,现在也没松开,他看着这个没他高的青年,青年也有酒窝,比他还好看,手软软的,不介意地一直握着身为“废弃品”的自己的手。

“我想和你在一起。”

朴灿烈懵懵懂懂地知道点自己被制造出来的意义,他看着张艺兴,心想,如果他注定要向一个人类终生奉献爱情,他只愿意是这个人。

于是他弯下腰,亲了一下张艺兴。

由于是“植”生第一次亲嘴巴,业务不熟练,用力太猛把张艺兴的下嘴唇磕破一层皮。

“请别丢下我。”朴灿烈红着脸补充一句,“我会多练习,让你舒服让你高兴的。”

张艺兴抬头看着有着亮晶晶的桃花眼的漂亮青年没有防备地说出这样的话,纯情又诱惑,眼睛又亮又闪弯成了月牙,一翘一翘的酒窝像盛了蜜。他红着脸捂住嘴,真想反亲回去。

不过现在在大街上,要注意影响,等回家再说。

*
后来,朴灿烈结束和张艺兴热情而绵长的一吻,问他:“我是你的爱人养植吗?”

“不,”张艺兴眨着眼睛追着又亲了几口,“你是我的爱人养成。”

无关乎理想型,只是我心里人。





一时脑洞 粗糙记录

评论(9)

热度(29)